🎀

吐槽大会

今天感觉某些男的真的很自恋哎。我之前参加一个比赛,其中有一个对手长得还不错,但不是我所喜欢的类型,就没太关注。但是比赛照片被做成公众号发出来后,我舍友a看到就说是他喜欢的类型,就让我帮他留心一下。因为我们是同校,所以抖音有时候可以刷到。有一天,我另一个舍友b刷到了那个男的抖音,就给舍友a说了,然后我们宿舍就都很好奇,宿舍8个人就都搜了一下那个男的,目的是吃吃瓜。

然后今天,我那个舍友有点a又说起了那个男的。说他最近作品发的挺多。然后我们宿舍舍友ab和我又搜了一下,我竟然发现,那个男的把我设置了,我不能看他的作品!!!!!可把我给气的,我寻思我就看了一下你的主页,还都是因为舍友。你长的又不是我的菜,我喜欢的是那种大大咧咧,比较偏军人,消防员警察,这种的,而不是那种长的比较奶的男生,就不知道你在自恋啥。呵呵呵真是林子大了,啥鸟都有😁😁😁

评论(1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